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比美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比美大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們決定辦一個比美大賽,只要誰最美誰就是森林中的大王,消息一傳出去,孔雀,豬豬,小貓,狐狸都報名了,動物們還讓大象伯伯,斑馬大叔和山羊爺爺當評委呢!一個陽光明媚,春風送暖的星期六,比美大賽開始啦!首先是一號選手孔雀登場了,只見孔雀驕傲地說:瞧!我的羽毛多漂亮啊!五光十色的,我是大王!豬豬又急急忙忙的上了台,它說:看!我的皮膚白又白,全身上下都是寶,孔雀的羽毛那麼多顏色,真難看呀!三號選手狐狸也上了場,它又說:你看我,多美麗,完全有能力當大王!小貓不一樣,只見它慢吞吞的上了台,說:我不漂亮,但我愛助人為樂!台下立刻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小貓當了大王。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廣安市廣安區思源小學四年級:陳思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比美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