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暢遊魔仙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暢遊魔仙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暢遊魔仙堡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表哥,表哥,快,聽說表弟買了一盒《芭啦啦小魔仙》,咱們快去看哪!”一進門,表妹就拉着我奔去表弟房間。來到表弟家,表妹一打開電視,就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

  不到十分鐘,我覺得一道粉紅色的光照了過來,我便像雄鷹一樣飛了起來,飛去了魔仙堡。來到門口,一位黃頭髮的年輕的女人走了過來向我打招呼:“你好,我是小藍,一位懂魔法的魔仙。”

  我疑惑不解地問:“你到底是魔還是仙?”她聽了,問:“那你叫什麼名字,是人類嗎?”“Yes”我說,“你們平時吃什麼、幹什麼、玩什麼、還有學什麼……”我一連串地問了好幾個問題,她說:“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一進魔仙堡,我看見了不少頭髮不同色彩的人,有紅的、綠的、黃的……讓人眼花繚亂。他們都長得很瘦小,黃黃的臉,像從來沒吃飽一樣。

  我們來到了魔仙學校,原來裡面是學法術的。學校里的空氣渾濁,到處都是垃圾,散發出淡淡的臭味。

  “那你們吃什麼的?”我又問。“吃仙草、仙花、仙露呀!”“帶我去看看吧!”於是小藍領我去了“仙食園”。呀!仙食園果然很美,一束束的仙花,一棵棵綠的仙草,還有高大的樹。我說:“你們就吃這一些嗎?能吃飽嗎?”小藍回答說:“也習慣了。”我連忙摘了一朵仙花吃。呀!很澀口的,我趕快吐了出來。

  “那仙露從哪來的?”我問。

  “大樹來的!”我聽了,拿出刀子和吸管,在大樹割了一刀,吸起了仙露。呀!真苦!

  “你們能吃得下嗎?”我皺眉苦臉地問。

  “唉!吃慣了!”小藍說。

  “那你們吃不吃巧克力、棒棒糖……”

  “這是什麼東西?”小藍驚奇的問道。

  “下次你來地球世界看看吧”

  “表哥,第五集了,快看……”我睜開眼睛,啊,原來是一場有趣的夢。我想:現在我們住的是一個幸福的星球,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這美好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暢遊魔仙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暢遊魔仙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