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習作題目

讀了本組課文,你一定體會到了說明性文章的一些特點,學到了一些說明方法。本次習作,我們就練習寫。

你可以選擇一種物品介紹給大家,如,蔬菜、水果、玩具、文具或是電器。在習作之前,通過觀察、參觀、訪問、閱讀說明等方式,儘可能多地了解這種物品,然後再想一想,可以從哪些方面、按照怎樣的順序來介紹,能用上哪些。

寫完後讀給同學聽,看看介紹清楚了沒有,不清楚的地方再改一改。

 解釋說明

[1]說明性文章:說明文是客觀的說明事物的一種文體,目的在於給人以知識,或說明事物的狀態……

[2]說明方法:說明文是客觀的說明事物的一種文體,目的在於給人以知識,或說明事物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