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像以往在家中寫作業,正當這時,爸爸驚喜地說:“下雪了!下的雪還挺大。” 

  “我…。不可能吧?”我邊說邊順着爸爸的指尖望去,果然天空中飄起了鵝毛大雪。嚴冬的大雪別有一番情趣。大片大片的雪花從灰濛濛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像滿天美麗的蝴蝶在飛舞。我慌忙從窗戶上接了一點雪花,沒想到剛落下就成了一滴晶瑩透亮的水珠。也許是冬天的夜晚太冷了,也許是雪花太大了,我感到身上一陣冰冷,禁不住打了冷戰。我忙把頭縮回來,把窗戶關上。我欣喜若狂:“啊!太棒了!明天可以堆雪人了。”“嗯,明天做完作業就可以出去了。”媽媽理解得說。睡覺前天變亮了。媽媽說是霓虹燈照的大地,我則以為是大雪把天空照亮了,也照亮了我們的心靈;大雪把黑暗在一點一點地洗掉。在一點點地洗刷着我們的心靈。 

  我也在大雪中入睡了。我夢見明天我在快活的堆雪人。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