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 雪 了 

  已進入深冬了,可天氣還經常變暖,像還在春天似的。往日威風的雪將軍好像生病了,經常是只下了點絨毛般的小雪,就悄無聲息了。 

  就在人們懷疑冬天就此結束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終於喚醒了沉睡的冬天。從窗口望去,五彩的世界一下變成了一片銀白,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房頂上,車上都飛舞着快樂的雪精靈,它們身穿白裙,手拉着手,彷彿在跳《小天鵝圓舞曲》,這一切讓人目瞪口呆,好像在眼前的不是普通的雪花,而是上天派下來的可愛的小天使。 

  來到屋外,才感到這雪來勢兇猛,風領着雪,讓夾在其中閃亮的冰片使勁吹打着行人的臉,天氣也霎時變冷,冷得讓人懷疑現在是否到了風雪老人的宮殿。那雪被風颳得鋪天蓋地襲來,似乎是一陣陣白色的炊煙在擁抱着我們。樹木被颳得東倒西歪,像一些駝背的老人並排站在路邊,頂着風雪,互相寒暄。雪精靈好像要為我們每個人都留下記憶中的紀念品似的,努力下着,想讓那雪花深刻在我們心裡…… 

  雪終於在第二天的上午偃旗息鼓了,像一個淘氣的孩子惹了禍后喪氣回家那樣,雪也喪氣地回家了,是靜悄悄地回去的。雪精靈可能是為了補償它給我們帶來的不便,送給了大地美麗的景色:大樹綻開了銀色的水晶花,房屋戴上了美麗的白雪帽,草地披上了白色的裘皮。小孩子們在潔凈而又閃着亮片的雪地上打鬧、嬉戲,路邊也立起了一個個可愛的雪人,微笑着看着行人,給人帶來一陣陣暖意…… 

  深冬的雪,既讓我們領略了它的威猛,又帶給我們美麗的回憶,雖然那美麗不是永遠,可它卻在我們心裡產生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