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今天晚上終於下起來我夢寐以求的雪,我高興得蹦起了三尺,連忙跑到陽台上用雙手接住這些大片大片的鵝毛般白的雪花,這些雪花一到手裡就融化了。過了一會兒我依依不捨的去睡覺了。我一夜激動得睡不着,隨然我在床上,但是我的心早就飛出去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跑出了門外,‘‘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就像在童話世界一般雪鋪滿了地面,我滾了一個小雪球,準備伏擊我的夥伴們,我去叫我的夥伴們,他們一出來我就給了他們一個當頭炮,於是我們一窩蜂地跑進雪地,大家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玩得可高興了,我丟了一個雪球打了一個人,他們全部都打我,我被打得像聖誕老人一樣。滾雪球的滾出了一個個大雪球,然後把雪球推下去,我們被追得到處跑,過了一會兒他們不推了,堆雪人的也要當主角,他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滾出大雪球堆起來,然後用石子當眼、胡蘿蔔當鼻子、掃帚當手。 

  我愛下雪天,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