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那個寒假,2014年的第一場雪,比2013年來的更早了些。

  我來到院子里,就發現,大地被天空蓋上一層銀裝,大樹和小草都被大雪“淹沒”了,整個院子好像人們要去參加舞會似的,都換上了華麗的新裝。我也不例外,立馬跑到屋裡換上新衣,戴上新帽,套上手套,開工了。

  我把哥哥叫醒,讓他和我堆雪人,他說不過我,只好同意了。他掃了一大堆雪,拿起小鏟,開始堆雪人。我呢!堆得小,可一定比它好看,嘻嘻,其實我是在堆滿雪的花盆上堆的。我直接用手捏一個小的圓球,放在花盆上,然後找了兩顆黑色的小果實,擠在小圓球上,然後用雪捏了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放在小球上。又連續摘了3個小球,做成了衣服。看着我的雪人,臉上劃出了勝利的微笑。我又看了我哥哥的雪人,哈哈哈,他的雪人是黑色的!真酷!我的雪人很可愛。

  接下來,我又和哥哥玩了打雪仗,捉迷藏。啊,這一天真開心!

  四年級:露露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