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5日我們迎來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猶如柳絮般的雪花從空中緩緩飄落。無名的寒意也慢慢湧上來。風花雪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雪從上午10點半左右下起,到了中午整個大地已變得銀裝素裹,風很大,很急,不時將樹吹得來回擺動,樹上的雪也落了下來,同樣雪也如此,吹到臉上微微有些生疼。 

  打了下午的第一節課左右,風漸漸小了,雪則不停,到處都已有厚厚的積雪。一下課,大家便衝出教室,去玩雪了。起初,我在教室里背書。可是,後來擋不住同學的吹噓也出去玩了。我想:反正背得差不多了,不急。這麼大的雪一年又有幾回?雪很厚很軟,有點像棉花。地上很滑,依稀看得見冰。因而時不時有人摔倒,嘗嘗冰的味道。打雪仗也許是在這裡最好的遊戲了,捏一把雪,成雪球,扔向別人。既娛樂,也不乏打擊報復的。我常常成為大家扔的目標!同樣我也進行反擊啦!我們每節課下課都打雪仗,上課才回到教室,也許早將學習拋之腦後。以至於放學之後許多人的書都沒背完,留到很晚。 

  放學之後,我們沿着馬路向家裡走去。這條熟悉不能再熟悉的路,今天卻感到陌生了,到處都是白色的。路上早已接了幾層冰,雪還不斷地下着,草地上有積雪走上去軟軟的。河也被凍起了薄冰,一派北國春光,萬里雪飄。 

  以後的兩天里,殘雪猶存還能繼續打雪仗。這場雪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