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唐詩 

  今天早晨,我起床的時候,見窗外正下着鵝毛般大雪,在空中翩翩起舞。雪,是一位白髮少女,她帶給了我們歡樂。 

  我今天去上學,在學校門口滑倒在地,忍不住哈哈大笑,肚子都被笑疼了,我趕緊進了教室,趕快放下書包,然後急忙跑出去去玩雪。外面的雪可厚了,我和小夥伴先去堆了一個雪人,不知誰去堆了一個大雪球,要朝我身上打,我正好在雪人前面,他一仍,我一閃,沒打到我,卻把我們堆的雪人給打倒了,我們幾個你吵我叫,他沒有辦法,只好又幫我們堆了一個雪人。我們又玩打雪仗,可開心了。我們盡情的玩耍着,吵吵鬧鬧說個不停。可真開心。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奔似地跑進教室,為啥?因為我們在外面玩了半天呀!也沒回教室,害怕上課晚了呀!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