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往外跑,我走出教室。往外一看:呀!這雪景可真美!電線杆披上了白雪公主的白紗,屋頂被白馬王子的披風遮住了,而小草就像蓋上了一層棉被,並不時地說:“謝謝你,雪姐姐。”而校門口的松樹就象一棵棵雪松,正如著名詩人岑參說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再把目標轉移到操場,操場已經“面目全非”了,小草不見了,而映入眼帘是一層厚厚的雪。我們孩子可不管那美景,專搞“破壞”,不是在操場上“留下到此一游”的紀念——小腳印,就是把小草的棉被摘下一些來,幹什麼呢?還不是為了玩! 

  先看這邊,我們班的女孩子全都在滾雪球,滾得比面盆口還要大,可她們還不罷休。女孩子玩得還算文雅,男孩子可就“玩命”了,一群男孩子在冰上滑行,你拉我,我拉你,珠連炮似的摔跤,逗得我們女孩子捧腹大笑。聽到我們的笑聲,他們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我們女孩子身上,一個個小雪球飛來,我們也不甘示弱,給予回擊。瞧!小剛的雪球恰巧打中雪人,不偏不倚,為雪人安了一個嘴巴。女孩子們笑着跑開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進了教室.我想:明年小麥有好收成了,瑞雪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