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雪悄悄地停了,房屋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看這着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我心裡愜意極了。

  記得開始下雪時還稀稀拉拉的,活像一個膽小的仙子,仙子的白顏料落在小河上,小河變成了一塊晶瑩透亮的水晶。活了小麥上,變成了一頂頂雪白的絨帽……

  不一會兒,稀稀拉拉的雪不在膽小了,她帶着全身的熱情,把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全部撒下大地。只見雪不在是一個膽小的仙子了,而變成了一個豪爽、勇敢的漢子。鵝毛般的雪花一片接着一片,像風鈴,像絨毛,像一條鬆軟的鴨絨被子……雪純潔的心靈,把地上的罪惡都淹沒……

  大雪下了整整一夜,早晨,雪把我叫起來了。我急忙穿好衣服,出門一看,只見夥伴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叫喊聲,深深地刻進我的心裡。

  我愛雪,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的享受,還能給人們帶來詩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