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起床就向窗外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媽媽說:“昨天晚上下了一夜雪,到今天還在下,老人常念叨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啊!”媽媽話音剛落,我就飛快地穿好衣服,下了樓,跑到陽台上看起了雪景:雪娃娃落在樹上,給樹披上一件白大衣;雪娃娃落在草地上,給小草取暖……我看得入迷。突然,爸爸笑眯眯地說:“寶寶,你那麼喜歡雪,那我們就下去玩吧!”“好吧!”我立即答應了。我和爸爸下了樓,出了門,看到許多小朋友在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看雪景……

  突然我的腦海里想起了一篇文章:

  雪花來了,漫天遍野地來了。

  從最高的地方落下來,從最純、最白凈的地方落下來,落到每一個角落,落在一切的上面……

  雪花,你總是在一切上面的,你總是潔白的。誰損害你,你就融化了,流着眼淚走開了。

  雪花呀!我看到你有一顆心:

  有一顆把一切黑暗變白的心。

  有一顆把一切不平都填平的心。

  有一顆把一切都包藏在你懷裡的心。

  你雖然如此寒冷,卻也有一顆知道溫暖的心。

  啊!多麼美的雪景!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