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今天,不知不覺的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打着轉兒,從天而降。給近春的世界披上了一層薄紗。 

 一切蒙朦朧朧,雪籠罩着整個大地。 

 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兒,像柳絮飄,像白粉撒。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宛如在霧中,又像在雲里,讓人捉摸不定。 

 在屋外,時間彷彿靜止了。一切的一切都被大雪所遮掩。所有的事物都是白色的。路是白的;樹是白的;花、草都是白的。一片白色的世界。 

 下樓一看,雪花密密的飄着,織成一張白網,迎雪走着,都看不清東西。 

 雪從早晨到現在,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減弱,現在已是中午了,還有如同撕棉扯絮一般飄飄洒洒,下個不停。 

 地上積滿了雪,孩子們對這種天氣,怎能不喜歡? 

 他們在雪上滑來滑去,打雪仗、堆雪人,用樹枝在厚厚的積雪上畫畫、寫字。 

 一直到吃晚飯,雪不停的下着,好像天空破了個大洞,要把一切,全部傾吐下來。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今年一定是個好年景,大家一定和和美美,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