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場大雪。但是昨天夜裡下雪了。今天老師叫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去山上看雪。我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

  在山腳下看上面的山好像一條連綿起伏的玉龍,又像許多的棉花糖放在山頂上。

  過了幾分鐘才到半山腰,我笑眯眯地問:“劉老師還有多久才到山頂呀!”“快了,快了!”劉老師不慌不忙地說,“走快點嘛山頂的雪多美多好玩呀!”

  終於到了山頂了,這個感覺可以用高適的“北風吹雁雪紛紛”來形容就是少了大雁。我和同學用在路上收集的雪一起做了一個大雪人。先用手指把雪人的眼睛挖出來,再用樹枝做雪人的手,不知是誰在雪人的眼睛下插了一個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我把紅領巾糸在雪人的脖子上。我們還的雪人拍照留戀。

  施家小學四年級:唐路明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