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才剛剛步入十一月,冬天就匆匆接過了秋天的班,帶着大自然給予人們的禮物——雪,來到了人間。 

雖然早已在天氣預報中早有耳聞今天的“雨加雪”,但一大早映入眼帘的白色還是讓我有如中了獎一樣高興。 

  今天的一上午並不漫長,時間慢慢在上課中度過,只有窗外的松樹漸漸從深綠色變成了銀白色。而當我走出教室,抬頭望向四周的那一刻我才發現,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遮蓋了種種物體的外表,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這種純潔的白色讓我的心靈都有了一種凈化的感覺,之前上課的疲勞也一掃而空,認真地欣賞這人間美景 ,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留下了人們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抬頭看,白雪給大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威風極了。 

  這宜人的美景縱然使我陶醉,但我卻不得不意識到一個實際問題——凍死我了。我顧不得再去欣賞什麼美景,而是匆匆向家裡走去,但似乎老天也與我作對,剛從人堆里擠出來就一腳踏進了水坑,剛過了水坑又遇上一個紅燈,緊接着又是更多的水坑……。讓我除了苦笑也只能苦笑。 

  但古人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我看今天肯定有什麼大事讓我去做。謎底很快就揭曉了,媽媽為我準備了極其豐盛的午餐!原來上天把品嘗美食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