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麗景色。就好比四位姑娘在比美。 

  春天,百花盛開。你看,一串紅露出了那張迷人的臉。幾位小朋友走過,都誇一串紅真好看。竹林里,雷公公喚醒了竹筍寶寶們,竹筍寶寶們高興地鑽出了土壤,笑嘻嘻地看着雷公公。好像在說:“謝謝雷公公把我們叫醒,讓我們觀看這場美麗的春雨。 

  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人們都很熱,有的人說:“這天氣是不是發了瘋了?”有的人說:“這天氣怎麼會那麼熱啊?”還有的人說:“這天氣是不是想把我們變成烤鴨。”夏天就是那麼熱。 

  秋天,葉子都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稻田裡,農民伯伯們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臉。因為他們大豐收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成熟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整個大地都披上了白禮服。好像哪個人剛剛去世似的。臘梅很堅強地立懸崖峭壁上,就像一個士兵屹立在那,不怕冷,不怕困難。所以,我們要學習臘梅這種不怕困難的精神。 

  同學們,你們覺得哪個季節最沒啊?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