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

  明月鎮小學五年級2班 游嬌玲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冰雪融化,草木萌發,一切都充滿了新奇,充滿了希望。小草從地里探出了頭,楊樹披上了新衣,柳樹妹妹在河邊梳着那美麗的綠髮……微風吹過,清香四溢。燕子也在空中飛翔,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一眨眼,炎熱的夏天到來了。飄動着的花裙、五彩繽紛的夏裝和小涼帽怎麼也擋不住那個大“火球”。農民伯伯正用辛勤的汗水澆灌豐收的希望,我們可以聽青蛙唱歌,聽蛐蛐奏樂……

  秋姑娘抓一把桂花的香氣塗去了夏天的腳印,一片片秋葉隨風飛舞。田裡的稻穀黃澄澄,田埂上的高粱笑彎了腰,地里的玉米挺着個大肚子,紅紅的蘋果掛滿了枝頭……農民伯伯看着豐收的果實點頭微笑,小朋友望着瓜果垂涎欲滴。

  冬天來了,紛紛揚揚的雪花給大地、房屋、樹木披上了銀裝,潔白一片。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其樂無窮。

  一年四季,大地美麗,地球新穎,童年的無窮樂趣伴我成長。

  指導教師:明月鎮小學 張強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