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你到過我們的學校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帶你一起去走一趟吧! 

  清早,同學們從四面八方湧向學校,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煥然一新的校門,以前,它像個歷經滄桑的老人,銹跡斑斑,經過工人叔叔精心的粉刷后,它變美了,變新了。 

  走進校園,操場兩旁的樹木在春的呼喚下,吐出了點點嫩芽,披上了綠裝,像一個個整裝待發的戰士,這一拍拍綠樹陪我們度過了春、夏、秋、冬,同我們一起茁壯成長。 

  展眼望去,對面的教學樓也已經貼上了紅黃相間的牆磚,彷彿穿上了節日的盛裝,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再往裡走,你會發現,以前那花花綠綠的牆也變成黑白相間的了,讓人感覺耳目一新。 

  到了走廊,你還會發現走廊的牆上貼滿了牆磚,欄杆也加高加固了。 

  進了教室,門上刷上了黃色的油漆,牆上同學們的“傑作”被白色的油漆覆蓋了,變得整潔、明亮,以前那搖搖欲墜的木窗也變成鋁合金的了,顯得雍容華麗。 

  這就是我們年輕、美麗,充滿活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