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 大家好!我是一個來自“糖果族”的女王,雖然有莎琪瑪、蜜麻花、巧克力和軟糖,但是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過癮,假如我是糖果女王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我要開一家大工廠,來製造各種新奇、美味可口的糖果。來造福我們這些“糖果族”的朋友們。新產品有很多,其中有一種叫“神奇糖果”的糖,它先吃的時候是檸檬酸味,慢慢的,變成了又酸又甜的葡萄味,最後,變成爽口的蒲荷味。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我會建一些糖果公園。走進那糖果公園,你會看見地上是草莓餅乾做的,青青的草地是西瓜奶油做的。花兒是一些水果糖做的。椅子是蘇打餅乾做的,半空中漂浮着用棉花糖做的白雲。還看見一些用糖做的小亭子……

 我連做夢都想成為糖果的女王,希望種有一天我的願望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