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風景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迷人的梅江河畔,校園風景優美,歷史悠久,是個美麗的地方!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大操場,操場四周有許多高大挺拔的樹木,有四季常青的橡樹、有茂盛的榕樹……這些樹木像忠實的衛士,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課間,有許多小朋友在樹蔭下休息、玩耍。 

  旗杆就立在校園北面,每逢星期一,全校師生都站在操場上聽着校長的教誨,看着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我想到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 

  操場上有個籃球場,一到放學,幾個高年級的哥哥就在球場上打球,體驗運動的樂趣。 

  我們學校由五棟教學樓圍成的“回”字形,高大教學樓的每一層,都種有許多花草,有紅艷艷的杜鵑,有小巧玲瓏的茉莉,還有紫紅色的蝴蝶蘭。 

  秋天的早晨,榕樹的落葉紛紛飄揚,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這是多麼詩情畫意的景象啊! 

  我愛你,美麗的校園,是你給我的童年增添了幾分色彩,是你讓我的校園生活過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