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靠廣濟街,南臨市第一醫院,西隔着一條鎮明路,與美麗的南月湖畔為鄰的一座四合院式的現代建築是我的小學校園,我已在那兒度過了三個春秋。 

  校園的正門朝東,隔着一條小巷就是高大威武的22層的建設銀行,在它遮陽擋風的呵護下,我那校園更顯出她的樸實和腳踏實地。 

  校園的大門前矗立着四根由大理石築成的石柱,前面兩柱猶如兩幅對聯懸在兩邊,它的“橫幅”是“寧波廣濟中心小學”。大門的左邊掛着很多扁,那是學校歷年來所獲的成績,有“衛生先進單位”、“文明單位”、“示範性先進學校”等等。大門的右上方鑲着“哲英書畫學校”,“廣濟中心小學”十二個大字,在太陽的照射下,個個金光閃閃。 

  站在大門口,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由藍白相間馬賽克鑲拼成的大操場,那兒也是我們每天做操和升國旗的地方。三柱由不鏽鋼製成的旗杆挺立在操場的正前方,鮮艷的五星紅旗在中間一根旗杆頂端迎風飄揚,每次走過那兒,我不由得會肅然起敬。旗杆的後面是一座天橋,它好是連接南北教室的主要通道,站在天橋下面,“穿堂風”很大,那兒也是我們下課玩耍休息的的好地方。走過天橋下面是我們上體育課的主要場地,那兒有籃球場、沙坑、跑道,整個操場由樹木包圍着,好像我們校園是個鬧中取靜的世外桃源。 

  教學樓南北兩幢五層樓,南面的裙樓是教導處和我們的計算機教室、音樂教室、大禮堂。北面的裙樓除了老師的辦公室外,還有階梯教室,那裡適合我們上大課和開家長會。主樓當然是我們學生教室了,全校一共有25個班級,約一千三百個學生。 

  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