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我們小學生最熟悉的了。在我的學校里,最美麗的應該屬於花壇了。在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像我的學校裡面就有桂花、紫荊、月季、玫瑰。這些花,是學校變得五彩繽紛。桂花,在農曆八月十五時開放,開花后,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映入眼帘,再往近處看,可能會看見許多蜜蜂在采蜜,隱隱約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紫荊,開放后是一行行紫色的小花,這種花,是非常好看的。月季,像是一朵朵玫瑰,有紅的、有粉紅的、還有黃色的呢,仔細一聞,香氣就立刻撲到你的鼻前。玫瑰,是最浪漫的一種花了,顏色非常多,有紅的、有藍的、也有粉紅色的,香氣很濃,在大老遠的地方都能聞到。在花壇的旁邊,有一些樟樹,春天的時候,樟樹發芽了,它發的芽是嫩紅色的,過了幾天,這些芽漸漸地長大了,已經變成了綠色。又過了幾天,葉子變成了深綠色。這個時候,樟樹是最美麗的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又光發亮,閃爍哦哦着耀眼的光芒。在這樣的學校里上學,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四年級:王錦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