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在華山北路377號,這是一個既美麗,教學質量又好的學校,它就是德陽實驗小學。 

  走進校門,你會發現左邊的牆壁上鑲囊着幾個大字,是鄧小平爺爺的題詞:教育要面對現代化,面對世界,面對未來。最引人注目的是校門正前方的雕塑,雕塑的樣子很特別:兩片大大的葉狀的金屬,夾着一個巨大圓球,圓球上又穿插着九個小圓球,像一雙大手捧起一個“太陽系”,九顆小圓球都圍繞着太陽系轉。雕塑旁邊是一個小樹林,小樹林雖然只有六棵樹,可它們的樹冠很大,枝葉茂繁,燦爛的陽光灑在翠綠的樹葉上,微風中像一群小精靈在舞蹈。 

  小樹林和雕塑的正前方是一個大操場。下課後,小朋友像飛出叢林的小鳥跑出教室,有的在跳繩有的在嬉戲。同學們的歡歌笑語回蕩在校園的上空。 

  操場的正前方是旗台,銀灰色的旗杆直插雲霄,紅旗高高飄揚在空中。在主席台上有現花和綠草,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教學樓在旗台的後面,淡黃色的瓷磚,中間有橙黃色圖案,像小孩子在跳舞。同學們在裡面認真的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同學們書聲郎郎小鳥靜靜的聽着這美秒的聲音。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