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呼——,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她給大家帶了三個妹妹,分別是:春日、春風和春雨。春日作為姐姐,不嫌辛苦,不嫌勞累,掛在天空,照耀着大地,小草因它綠。嘿!看,那調皮,好玩的春風,轉着樹公公的舊葉,黃葉都搖落了。沙沙沙!沙沙沙!聽,是誰?噢!是春雨,嗨,她在幹什麼?哦,原來她給花兒、草兒、樹兒“喝水”呢!

  怎麼都講她的三個妹妹呀,那春姑娘呢?其實,要講功勞,誰都比不過她,她為植物們帶來了這麼“大”的三個禮物,讓楊桃因她而結果,楊梅因她而長葉,木麻黃的葉子因她而變綠了,黃皮樹因她而開花,石榴樹因她而結果,使君子因她而開花,千里香因她而結果,薄荷草因她而長葉,禾雀花因她而開花,細葉欖仁(也叫千層樹)因她而長葉,黃花風鈴木因她而開花,黃槽斑竹因她而長葉,木棉花因她而又了花苞……校園因她而變得五彩斑斕。我們要感謝春姑娘來到,感謝她讓校園變得如此美麗,更加感謝她讓我們在空氣這麼清新、環境這麼優美的地方快樂地成長。春姑娘,我們好喜歡你的,希望你能做我們校園的“常客”!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