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讀的小學是黔西一小,它坐落在水西古城的東門,校園很美,我們很愛它。

  一進校園,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只要你尋着這清香望去,展現在你眼前的就是那一座座美麗的花壇。花壇里長滿了兩寸多的小草,遠遠望去,像是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草地上栽滿了許多奇花異草,有黃色的迎春花;紫色的丁香;紅色的玫瑰;粉紅的月季……還有一些花兒我叫也叫不出名來。這些花兒爭奇鬥豔、奼紫嫣紅,它們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裝扮着我們的校園。

  在花壇旁邊,有一座美麗的涼亭。只要你走進去坐一坐,就會覺得彷彿走進了微風吹拂的叢林,因為這座涼亭旁邊的周圍栽滿了大樹,所以空氣特別清新。夏天的時候,在涼亭里乘涼,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涼亭的後面,就是那寬闊的操場了。操場上有許多同學們喜歡的體育器械。如:乒乓球台、雙杠、投籃筐等。一下課,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在操場上攀雲梯、打乒乓球……同學們玩的不亦樂乎,操場上空,不時傳來陣陣的歡聲笑語。

  在操場的旁邊,有三棟五層的建築物——教學樓。他們磚紅的顏色,襯托着白色的窗口,顯得那麼穩重大方。每到早晨,教室里便會傳出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像一首首動聽的歌兒。這裡是歌聲的樂園、學習的海洋。在這裡,我們能學到各種各樣的知識,豐富我們的大腦。

  啊!我們的校園的美麗,你也感受到了吧!希望你有機會前來參觀,我會當你的導遊哦!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縣一小四年級:李芋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