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蔚藍的天,雲是潔白的雲,在陽光的照耀下,一棟高大的教學樓格外顯眼,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走進校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操場。操場那麼大,可以容納三千多人;操場那麼平坦,在任何一處地方也找不到一個坑窪;我們的操場那麼空曠,即使你閉着眼睛走路也很難撞到東西。在操場的四周環繞着一條長長的塑膠跑道,在操場的中心偏後聳立着一根旗杆,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的飄揚在旗杆頂端,這是我們娛樂、升旗、表演節目和舉行大型集會的地方。操場的西側長着兩顆高高的柳樹,一到夏天,它們便長得枝繁葉茂。

  操場北邊是我們的教學大樓,它分為六層,外牆用橙色塗料粉刷,在周圍的建築中顯得分外鮮艷。走進教學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色彩鮮艷的八駿圖,一至四層是我們的教室,每間教室都寬敞明亮,都配備着先進的教學設備,在五層,有兩間我們共用的多媒體教室,裡面配備着全校最先進的學習設施。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在這裡學到了無窮無盡的知識,充滿了歡樂。

  山西孝義府西街小學四年級:xy火麒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