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前這座建築物就是我們的校園,外表上它簡樸,整潔,讓我最欣賞的也是這一點,我們從北門進,向西走;這是主樓,這裡主要是初一級和初三級學習的地方,這裡也是學校的心臟,會議廳,電腦室,化學實驗室,生化實驗室,生物實驗室和教師辦公室都在這裡,這座樓結構,成空心的四方形,一共有五層樓,二樓與三樓的東邊都有一條走廊,連接附樓,主樓中間是一塊水泥地,四角分別種了四棵樹,現在已長得綠意盎然了。二樓里,在北邊是會議室,學校大大小小的事情或會議都在這裡開會,裁決、通過。東邊是實驗室,讓我領略到科學的奧秘,大自然生物的奇迹。五樓有一個德育處,是我最害怕到的地方。在附樓與配樓還有圖書館和音樂室。除了這些功能室絕大部分是教室,就是這個地方讓我們學到知識,知道外面的世界。教室里,黑板在北邊,講台在黑板的前面,講台下面就是學生的桌椅,整整齊齊,課室兩邊掛着名人名言,不時鞭策我們進步,黑板上面有一面紅旗,讓我們感到共產黨精神無處不在。教室的南邊,也是一塊黑板,這是用來做黑板報用的。學校的南面是一個大操場,200米的環形跑道,中間是一個足球場,這是我最愛來的地方。足球場的西邊是一個籃球場。 

說完了學校這些靜態物體,讓我想你講講學校動態的一面,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用了出去,打籃球的打籃球,買飲料的買飲料,各有各的花樣,原本寧靜的校園,霎時變得沸騰起來。人們說快樂的時間不會長,說得一點也沒錯,就一會兒上課鈴又響了,上課鈴真像神奇的掃把,一掃,剛才的嘈鬧又變成了寧靜,傳出了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傳出走廊,慢慢地、慢慢地消失…… 

在我眼裡,學校不但像和藹的母親,更像一隻展翅鵬飛的雄鷹。我堅信學校肯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