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仙河鎮吉家莊小學四年級張莎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仙河敬老院附近,走近校園的大門,便會看到兩邊對稱的花壇分佈於教學樓前,走近細瞧,裡面種的蘭草花顯得格外精神。還有燈柱兩旁的桂花樹,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還有名人塑像,時刻喚醒我們奮發向上。 

  再往裡走,你就會來到我們學生宿舍,瞧那整齊化一的衣櫥、被子、洗漱用品、無不凝結着老師日常的諄諄教誨,同時也證實了吉小學子獨立生活能力的提升。

  從宿舍里出來抬頭仰望,一座三層高的教學樓座落在校園中心位置,那可算得上是學校的中心建築。這是孕育學生的沃土。這是傳播文化知識的搖籃。音樂課上悠揚動聽的歌聲,響徹校園內外。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教導由此傳入每個學生的心田。看那實驗室既培養每個學生操作實踐能力,又讓每位學生從實踐中求真知,尤其是那多媒體教室,學生入情入境的領悟各科知識的內涵。

  從教學樓下來往左看,一排排簡潔的學生餐桌和乾淨整齊的廚房,為全校師生提供了可靠的後勤保障,如此幽雅,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讓人深感愜意倍至。

  (指導教師:武善軍)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