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練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練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周二開始,我們就要開始鼓樂隊員的訓練。

  王老師在四年級各個班挑選了一部分人接受訓練,最後還要從好的人中選出最好的隊員。下午下了最後一節課,我們排隊去多媒體教室,大家坐下你一言我一語地聊天,都非常好奇地等王老師的到來,因為這個鼓樂隊只有高年級的同學才能參加,這回輪到我們了,真是興奮加激動。整個教室不一會兒就坐滿了,真是座無虛席。當王老師走進教室,全體同學鴉雀無聲。王老師先點名,隨後給我們發鼓樂譜。我瀏覽了一下,分為四種:大鼓、小鼓、大釵、小釵,老師說男生一起學大鼓和大釵,女生一起學小鼓和小釵,大家覺得很好玩,學得都非常認真,王老師還教我們怎麼做動作,因為男生和女生學的不一樣,老師只能教完男生再教女生,練了半天,老師說女生比男生好,女生聽了特別的高興,男生一臉的不服氣,誰讓他們不好好聽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學習鼓樂,這些鼓譜既有趣也好唱,我喜歡學習這鼓法,我相信我會學得很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練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