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練習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跳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鑒於一年後的中考,作為我其中一項“短板”的跳繩,我在這個寒假將勢在必得地提升我跳繩的水平。

  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到小區里的花園跳繩。寒冷刺骨的北風在空中肆虐着,稍顯單薄的細長的樹木在風中搖曳併發出“吱呀吱呀”的響聲,但這絲毫沒有打擊到我和媽媽練習跳繩的決心。我和媽媽選擇了一塊比較平坦的地方,隨即擺開架勢,拿出了跳繩。媽媽一聲令下,我們的跳繩都開始快速地律動起來。

  在“嗖嗖嗖”的聲音中,快速旋轉的跳繩捲起了躺在地上的片片枯葉,連我們眼中的世界好像都變得模糊了。剛開始的頭兩分鐘,我們還可以堅持。但隨着上下四肢的肌肉不斷傳來酸痛的感覺,我們跳繩的節奏就慢慢慢了下來。記得媽媽在跳之前和我說過,跳繩,最主要的就是堅持,要保持一種韌勁。而現在我們也的的確確做到了。

  儘管周圍凜冽着寒風,可我的額頭上早已是滿頭大汗。我拚命地搖動自己的繩子,可不斷僵硬的手臂彷彿已經不聽我的指喚。這時我的精神一松,跳繩的繩子就打到了我的小腿。

  跳繩除了要面對繩子打來時的疼痛,也要面對着心靈上的煎熬。

  初二:balotill

您正在瀏覽: 練習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