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練習打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打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字快的同學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說:“打字有什麼好練習的,這還不簡單!”而打字慢的人,卻不這麼認為,我就是其中一個,認為打字很難`很慢。 

放秋假了,爸爸對我說:“卜夢雲,你可以練習練習打字呀!好啊!”“好啊!”我高興地說。我們一搜索到打字遊戲后,就開始練習打字。爸爸讓我先看“預備知識”再打字,而且要按照“預備知識”上要求的來做,我便認真地看了起來。當看到其中有一條:不看鍵盤打字時,我犯難了,我打字既不快,又不熟悉字母在鍵盤上的位置,不看,怎麼打呢?我只好先熟悉鍵盤上,每個字母所在的位置。 

熟悉好了,我便先試着玩一下初學者的打字遊戲,我用鼠標點了一下“開始”,就會出現一隻只粉紅色的氣球,上面有不同的英語單詞,我按照“預備知識”上寫的“正確姿勢”;兩個大拇指放在空格鍵上,左手由小指起分別放在“A , S , D , F ”各鍵上,右手由食指起分別放在“J , K , L , ; ”各鍵上。可是,當一隻粉紅色的氣球出來時,我就亂了方寸,就連手指頭也不聽使喚了,亂按了起來,沒想到,瞎貓碰到死耗子,居然碰巧打了一個單詞,一隻氣球被我打破了,但總不能一直這麼碰巧下去,於是,我定了定神,繼續打,當我看見只剩下兩隻氣球時,又驚慌失措起來,開始亂按,最後,只打了25%分,太慢了。但是,我不灰心,繼續努力,一連打了幾次,最高的成績是75%分,進步了50%分。 

  打字真有趣啊!既可以練習,又玩了遊戲! 

  我想: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慌,要鎮靜,要付出努力,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練習打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