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簡單的一次練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簡單的一次練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還有訓練,我忽然希望能夠下雨。

  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很滿,上午的課程結束之後,下午的時間非常充裕,有機會能夠去安排另外的活動。正好,可以去學校的機房去做練習。

  好不容易爬上了五樓,卻已經有許多同學捷足先登了。我們幾個不得不挨次排隊進入。等了一小會兒,總算是進去了,但是卻早已人滿為患,我們在各排座位間穿梭,尋找着空位子,逐漸分散開來了。

  眼看着一起來的她們幾個,都陸續尋找到了位置。莫名的,我感到了些許着急。我在機房裡來回張望。總算,第四排那兒出現了一個空位,我迅速跑過去,卻遺憾地發現,那裡竟然沒有椅子。我想起來剛才有個位置的電腦壞了,可以搬那一把過來!我趕緊轉身去找那把椅子。幸好它就在不遠處,我小心地側過身子,從身邊同學的椅背和後排電腦間的空隙走過,來到那個座位。我俯身搬起它,再次小心翼翼、費力地搬出來。

  放下椅子,我輕快地舒了口氣。坐上椅子,放好書包,開始操作電腦。我按下電腦主機的電源鍵,它的紅燈亮起了,可是顯示器卻遲遲沒有動靜。我感到很疑惑,低下頭來倒騰主機。這時,身邊的同學摘下耳機,善意地提醒我,這台機子壞了。我儘管很驚訝,但沒有忘記道謝,然後背上書包,起身繼續尋覓。

  但是這個機房已經差不多滿員了,除了幾台壞了的電腦是空着的之外。我感到無可奈何,只好站在一旁等待別的同學下機。好在,等待的時間並沒有耗費太久,總算有了個能夠使用的機位。在同學起身離開后,我接替上機,登錄界面。在打開英語軟件,出現了英語作業測試的時候,我幾乎熱淚盈眶。終於能夠做英語作業了!

  但是這僅僅只是一個開始而已,英語題目好難。還有口語測試,我感到深深的無力感,發音不標準卻又奈何?

  僅僅只是做一個單元的練習,竟花費了我整整一個小時,從機房出來的時候,有種豁然開朗、重獲自由的感覺。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不簡單的一次練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簡單的一次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