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冬天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趙嘉惠

  我愛冬天,因為它白雪皚皚,能給我們帶來樂趣。 

  冬天,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白雪皚皚,冰凍三尺。那純潔的白雪,都讓人忍不住陶醉。大雪如鵝毛,飄飄洒洒地給大地裝飾。 

  我走在小路上,鵝毛般的大雪落在我的身上。嗬,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空中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地上是柔軟潔白的地毯。天地一色,蒼蒼茫茫。霧,縈繞在山頭,乳白的霧圍繞在那高高的山頭,彷彿那是牛奶般的世界,潔白一片,令人無限嚮往。 

   近處,枝條上綻放着一串串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遠處,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瓏剔透的寶塔。遠處,夥伴們在堆潔白的可愛的小雪人。我小跑過去,說道我們一起堆吧!夥伴異口同聲的說道:“來吧。”不一會我們堆起了幾個小雪人。 

  我愛冬天!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