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隨着溫度的降低,冬天悄悄地來臨了。冬爺爺把珍藏了一年的禮物——潔白的雪,如期送到人間。冬天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早上,我穿好衣服,背上書包去上學。推開門一看,哇!好一個潔白的世界。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雪花從天而降。落在樹上,好像給大樹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腳踩在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此時,仰望天空,無數顆晶瑩剔透的雪花漫天飛舞,自由自在,迎面撲來,好像在跟我問好。我伸出手接住幾片雪花,還沒來得及細數它的花瓣,就化了。我想:雪花為什麼是白色而不是其他顏色呢?大自然真是神奇。

  街上的人都穿得厚厚的,急匆匆地趕路。這些大人就是怕冷,不像我們小孩子,就喜歡在冰天雪地里玩耍。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用雪做各種物品,其樂無窮!

  在冬天,我們總能找到無限快樂,在雪中,我們總可以盡情玩耍,我們就是雪孩子。我熱愛這潔白的雪,熱愛這雪白的冬天。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