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春、夏、秋的不斷更替,冬天————這個銀裝素裹的季節來到了。我特別喜歡下雪,所以早就期盼冬天的到來。 

  早晨,打開窗戶,張開朦朧的雙眼,才發現,啊!下雪了。於是,我迅速穿好衣服投入到冬的懷抱中。天空中還紛紛揚揚的下着雪,雪花一片一片的落到了山坡上,田野上,房屋上,像給世界萬物蓋上了一層羽絨被。 

  我們這些調皮蛋最愛玩的就是堆雪人了。我約了幾個夥伴拿上工具就開始動工了,我們先在雪地上堆着一個小小雪球,然後把雪球放在地上滾,小雪球就越滾越大,最終成了一個很大的雪球,我們把它當做雪人的身體。我和其中一個小夥伴又合堆了一個中等的雪球當腦袋,最後我拿了兩顆黑豆作眼睛,胡蘿蔔當鼻子。不一會,一個憨厚可愛的雪人就笑盈盈地站在大家面前了,我們手拉手圍着雪人又唱又跳。 

  當然,冬天必不可少的內容還得數打雪仗,這次的對手不是別人,恰是我的老爸。爸爸首先向我發起了攻擊,我擋都擋不住,咋辦呢?我眼珠一轉,有了:大聲喊叫道:“媽媽來了!”爸爸回頭去看,我趁此機會把手裡拽了好久的雪球砸向爸爸,爸爸一驚,頓時跑開,爸爸被我打的落花流水,還憤憤地說了一句:“女兒騎到老爸頭上來了!”接着也拿起雪球扔向我,我隱隱聽見有腳步聲,是媽媽,我大喊:“媽媽來了!”可爸爸現在已經不信這一套了,“啪”只見爸爸的雪球砸中了媽媽的新大衣,媽媽的臉驟然綠了,爸爸後悔莫及,只好溜之大吉了。我則在一旁幸災樂禍,大笑不已。 

  冬天,真是我歡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