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冬天,因為它白雪皚皚,能給我們帶來樂趣。

  冬天,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白雪皚皚,冰凍三尺。那純潔的白雪,都讓人忍不住陶醉。大雪如鵝毛,飄飄洒洒地給大地裝飾。

  冬天,是那麼的美,使人忍不住想高歌一曲。樹輕輕搖擺着,孩子們哈哈地笑着,大地似乎是向雪花致謝。孩子們似乎是用他們天真的聲音來回報冬伯伯。

  冬天,是那麼的冷,大人小孩們都穿着棉服,可還是覺得格外的冷,都彎腰而過。而路上的冰呢?則像孩童一樣天真,它戲弄着人們,經常讓人們摔跤。這時,它似乎是咯咯地笑個不停。

  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冬天,又是那麼的體貼。許多冬眠的動物,都在睡夢中向冬伯伯致謝,讓它們在冬天離開春、夏、秋的忙碌,從忙碌中解脫出來。

  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打滑,抽冰尜,嬉戲,打爬犁。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的!他們的笑聲,使冬天不再靜寂,不再孤單。因為他們的笑聲,好似天使一樣,而雪花就是他們邀請來的使者。

  我喜歡冬天,我要在這裡說一聲:“您好,冬伯伯!”

  一年級:12345654320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