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個寒冷而美麗的季節。

  冬天來了,它最先送給我們是呼呼的北風。夜晚,我躺在床上,安靜地聽風吹擊窗戶的聲音,短暫而有節奏,現在敲架子鼓。

  最美的還屬冬天的雪,下雪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猶如天女散花。雪越下越大,房頂白了,地上白了,樹上白了。雪落在清脆的松樹上,向給它們戴上了漂亮的雪絨帽。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歡快的笑聲,給這銀色的世界,增添了一絲生機。這份美麗是其他季節不能比的。

  放寒假了,到鄉下過冬天,另有一番情趣。落了葉子的柿子樹上,幾個剩下的柿子紅彤彤的,引誘我們這些小孩子爭先恐後地去摘。

  做飯時,拿幾個山芋烤一下,一忽兒,山芋香甜的味道瀰漫了整個廚房。吃一個熱乎乎的山芋,整個人馬上變得暖和起來……

  這些都是城裡孩子感受不到的,是冬天賜給鄉下小孩子們特別的禮物……

 一年級:9638521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