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品嘗過春天的甜美;拜訪過夏天的火熱;感受過秋天的涼爽;而我最欣賞的卻是冬天的聖潔。

    前天早晨,媽媽打開門,“哇!”隨着我的叫聲,被冰雪所包圍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銀裝素裹的大樹好像在說:“這件雪衣服穿着可真舒服啊!”那鋪在大地上的雪猶如一張大地毯,任人們行走;那分外妖嬈的雪花從天空中降落,為天空增添了幾分美意。

    體育課上,老師組織我們二班和三班打雪仗,誰知老師竟然“叛變”, 和三班 老師一起攻打我們二班,打得我們手足無措,但我們也不是吃素的。我弄了一個大雪球,朝三班的班長狠狠地扔了過去,“耶!”中招,但接下來的卻是無數的雪球朝我飛來,雪地被我們弄得一片狼藉,但我們內心卻異常愉悅。

    我愛聖潔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