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老師續前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續前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老師續前緣

  鴻雁外語四年級 霍一然

  我小小的年紀,竟然說起了前緣,有點不可思議吧?這說起來話可就長了,您接着往下看吧。

  我上幼兒園時只有四歲,本來就不愛說話,又到了陌生的環境,所以見到老師就害怕。有一次,因為身體不舒服,可我又不敢吭聲,就偷偷地哭。老師發現了我的不正常,便哄我。那時,我在中班學習,雖然是個乖孩子,學習也不錯,但有時也會犯錯誤。記得那次玩粉筆灰,弄得滿身滿臉都是,還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呢。後來,我升入了大班,但每天還能和中 班的於 老師見面,我已經不怕她了。

  兩年後,我離開幼兒園成為一名小學生。雖然每天上學放學都路過幼兒園,但很少見到 於 老師。後來聽說她也離開幼兒園,去另外一所學校任教了。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因為我作文寫不好,所以媽媽送我去一所學校學作文。到了那裡,我見到了教作 文的 老師,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是我幼兒園 時的於 老師!這真是意外的驚喜呀!

  我又來到了 於 老師的身邊。在這裡,老師教我們寫作文,做閱讀,背古詩,練表達,堂堂還有好聽的故事呢,真是有意思極了,總是感覺怎麼這麼快就下課了呢?

  世界很大也很小,我與老師今生有緣,才能再度相逢。能在別後又相見,我心裡格外高興,這是多麼特別的經歷呀!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續前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續前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