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氣象

  新的學期就這樣已經誕生了一個星期了,同學們在學校里興高采烈的上了七天課。最大的發現大家都知道。

  班上換了位新老師來教導我們,領導我們。這位老師與之前的黃老師相比,簡直就是天差地遠。且不說她們的教書方式不同,就是相貌只要與眼睛的人都知道有着天壤之別。這位老師可漂亮了!

  我很喜歡這位老師,他姓朱,“朱鳥“的朱。朱老師上課的時候雖然嚴肅認真,但並不讓人膽顫心驚。他和藹可親的外表總是讓人有一種親切感。

  在以前語文課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詞“無聊”。現在的感受就是南轅北轍。

  新學期,在暑假裡倍受煎熬孤單寂寞的我們,又以一個新的面貌,新的心情,新的感受,新的氣象其樂融融的再一次聚集在了同一個團體,同一個班級當中。

  “新學期新氣象”是唯一一句能夠概括出我心裡的折現說不完說不清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