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妙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聲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妙的聲音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孟爽

  媽媽,我回來了!怎麼沒反應? 跑進屋子裡一看,原來媽媽正在廚房做晚餐。

  來到廚房,便聽見水龍頭的水“嘩嘩嘩”地流淌着,原來,媽媽正在給盆子裡面的小白菜洗澡。媽媽說:“回來了,一會兒就可以吃飯了。”“轟”的一聲,煤氣點燃了,媽媽又把豆油倒進了鍋里,“嘭咚”的一聲,那些油都在鍋里蹦了起來,好像在開舞會一樣。然後媽媽把綠油油的小白菜放進了鍋里。不一會兒,小白菜就變得不好看了,媽媽把鍋鏟拿在手裡,把小白菜翻來覆去地倒個遍,只聽見“喀嚓,咔嚓”的聲音,好像鍋鏟和鍋難在開心暢談的樣子。

  好了,好了,開飯了。唔!聞着真香!那一定更好吃!

  我拿起筷子,夾了一塊小白菜,呀!好好吃呀!我大口大口的吃呀,嘴裡發出“咔噠咔噠”的聲音。媽媽就在旁邊說,慢一點,慢一點吃!我一邊吃着,一邊跟媽媽聊着。吃完飯後,拍拍我的肚皮,“砰砰”的響,從我的嘴裡又發出了一種嗝聲。那是心滿意足的舒服!

  我來到書桌旁,拿起一本我最心愛的書翻開第一頁,我剛專心致志地看書,又聽見媽媽把剛剛吃完飯的碗放在了一個大水盆里,打開水龍頭,我又聽見了“嘩嘩嘩”的聲音,可以想象着媽媽把刷洗完的碗都一層一層的排在一起。只聽見碗和碗之間摩擦的聲音,我又來到了廚房,情不自禁地拿起筷子在碗上面敲來敲去的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好聽好聽真好聽!我還唱起了歌,我覺得我好幸福哦!

  我喜歡這美妙的聲音,一種溫暖的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