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緣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緣2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番梳洗后,歐陽琴送來了幾套新衣裳。這幾套衣裳有純白的,淺綠色的,天藍色的,粉紅色的,淡黃色的,紫色的而且每一件都配有面紗。 

  歐陽親問:“妹妹,你要穿哪一套?” 

  “純白的。”凌雪答道。 

  穿好了衣服,是時候梳頭髮了。姐姐怕下人不太會打扮,就親自動手。 

  “采兒,月兒。你們幫我拿我最喜歡的那些飾物過來。好嗎?”雖然說是大小姐,但她卻沒有擺出一副大小姐的模樣。她懂得體貼下人。 

  “恩,我們現在就去拿。“采兒和月兒一起說道。 

  采兒和月兒不在的時候,歐陽琴說:“爹爹不反對,你以後就是我的妹妹了。你的名字叫做歐陽詩。”說完,擺出一副很開心的表情。 

  “姐姐,這個府的地方我完全不懂。遲一點帶我到去逛逛,好嗎?”歐陽詩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歐陽琴。 

  “好好好,來,我們先梳頭。”歐陽琴說道。 

  “大小姐,你要的飾物,我們拿來了。”采兒和月兒說道。 

  “來,妹妹,這些全部送給你了。”歐陽琴說道 

  “姐姐,這樣做不太好吧,畢竟都是你最喜歡的飾物,我怎麼能收呢。”歐陽詩擺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 

  “沒關係,這是姐姐的東西,姐姐喜歡送給誰就送給誰。何況,你還是我的妹妹。”歐陽琴擺出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但這也太多了吧,姐姐送給妹妹的東西,妹妹哪有不收之理。但是我也不能全收吖,不如我們一人一半,好不好?不然的話,妹妹都不敢收。”歐陽詩淘氣地說道。 

  “好,就找妹妹所說辦吧。妹妹,戴上這個、這個和這個。”那些是很漂亮的頭飾、耳環、項鏈、手飾。這些看起來都很貴重,但歐陽琴卻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姐姐,你怎麼對着一支珠釵發獃呢?”歐陽是好奇地問道。 

  “哦,沒,沒事。”歐陽琴立刻回過神來。 

  “姐姐,這支珠釵你自己留着吧,畢竟我還小,不太適合佩戴這些。”歐陽詩說道。 

  “不,這支珠釵只有妹妹戴上才漂亮。來,妹妹,送給你。”歐陽琴推讓道。 

  “姐姐,你已經送了很多飾物給我了。我們剛剛不是說好一人一半的嗎,怎麼,姐姐反悔啦。姐姐,這個盒子里的飾物歸你了,包括你手上的珠釵也一樣歸你了。”歐陽詩微微地笑了一下。 

  “喲,妹妹笑了,還真是稀少吖。走,我們去大廳。”歐陽琴也跟着笑了一下。 

  “好。“歐陽詩牽着歐陽琴的手,一步一步地向大廳走去。 

  路過門口,“喲,弟弟上哪玩去了,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歐陽琴責備道。 

  “哪裡有去玩,只不過是去找綢庄的老爸了。爹爹說,他想訂做一套衣裳送給娘。而我在家又沒事幹,於是我就替爹爹去了。對了,姐,這個小妹妹是誰吖?”歐陽俊問道。 

  “哦,她叫歐陽詩,以後就是你的妹妹了,你之前一直不是想要個妹妹的嗎?現在有了,你別跟我說你又不想要妹妹了。”歐陽琴答道。 

  “來,妹妹,讓哥哥抱抱。”歐陽俊說。 

  “妹妹,他叫歐陽俊,是你的哥哥。”歐陽琴說了一句就轉身了,“走,我們去大廳。” 

  “姐姐,抱抱。”歐陽詩撒嬌地說道。歐陽詩覺得姐姐不太喜歡這個叫歐陽俊的哥哥,所以故意讓姐姐抱抱。 

  歐陽俊看到這情景,氣的直跺腳。 

  到了大廳,爹和娘坐在飯桌前等着我們過來吃飯。 

  “琴兒,去叫弟弟來吃飯。”娘說道。 

  “我不去,他來吃飯也罷,不來吃飯也罷。”歐陽琴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不用去了,我自己來了。”歐陽俊說道。 

  “娘,這是您自己做的吧,聞起來真香,吃起來肯定也不差。”歐陽琴擺出一副幸福的模樣。 

  “琴兒,好眼力。”娘聽到誇獎,笑到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奇緣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