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那美妙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美妙的聲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早上都會被一聲聲美妙而又動聽的聲音從夢境中叫醒,那便是奶奶的一聲聲愛的呼喚。

  以前,奶奶每天都生怕找不到我,所以我一直都能聽到奶奶那着急的聲音。奶奶總是對我慈祥地說:“奶奶最怕我的乖孫女不見了!”所以,奶奶每一天都要和我在一起,形影不離,只有上學的時候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有一次,我在上海的海洋公園裡玩,那裡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和奶奶走散了,過了半天,奶奶找不到我了,而我又在人群里走來走去,就像在走迷宮,奶奶急忙跑到了廣播室,大聲喊:“瑤瑤,瑤瑤,你在哪?”我聽到了,就往廣播室跑去,奶奶看見了我,對我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奶奶說著說著就流淚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我和奶奶在沙灘上玩,我撿着那一隻只漂亮的貝殼,我和奶奶的距離越來越遠,過了半天,奶奶看到我不見了,她突然看見了地上的小腳丫,就跟着小腳丫走,不一會兒,就找到了我。奶奶對我說:“還好我聰明,要不然,我就找不到你了。”

  從那以後,奶奶就更關心我了,每當奶奶喊我的時候,我都會說:“我在這兒,我在這兒!”時間慢慢地過去了,奶奶也一天天老去了,可奶奶對我還是不放心,就算她病倒在床上也會不時地喊着我。

  那美妙的聲音是奶奶對我的愛和關懷,我會永遠把這份愛刻在我的心裡。

  湖北荊州洪湖市州陵小學四年級:劉鑌瑤

您正在瀏覽: 聽,那美妙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美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