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愛傾聽美妙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傾聽美妙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這聲音很美妙、很動聽,那是因為,我們是用愛在聽。

  上帝給了我們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有耳朵,為了讓我們傾聽這世間各種各樣的聲音,而上帝賦予我們的愛心,是讓我們把所有紛雜的聲音,轉化成優美動聽的音樂。

  在繁榮的都市裡,各種各樣的聲音。或許住在這都市一角的我們有時會覺得這聲音原來是配合得如此和諧,彷彿很美妙、很動聽,就像一首交響曲。其實這聲音是告訴我們一切如常進行,新的一切將要來臨,明天會更好。為什麼這紛雜的聲音,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那是因為,我們是用愛在聽。用愛去包容了這聲音,感受這聲音,讓我們發現原來生活是那樣的美好,朝氣蓬勃,每天都是充滿了新的氣息。

  有人說我們不能探索完大自然的奧秘,但是,我們能夠用愛傾聽大自然。風的聲音、雨的聲音、陽光的聲音、水的聲音……萬物皆有柔美、悅耳的聲音,只要我們用愛去傾聽,一切都會轉化成一首首令人欣慰的音樂。讓我們的心靈沉浸在這一首首由大自然演奏的音樂中,或許這能使我們忘掉煩惱,重新去感受生活的美好。愛,是多麼神聖的東西,它能傳變一切,充實生活。如果沒有愛,我們怎麼會聽到大自然美妙的音樂呢?

  沒有愛,那麼世界上所有的聲音在我們看來也只會是難聽、刺耳的。相反,有了愛,即使是細微聲音,在我們看來也都會是動聽的。

  雷聲隆隆,我用愛去傾聽,原來世界不是靜而無聲;風聲呼呼,我用愛去傾聽,原來風並不是那麼可怕;雨聲噼啪,打在窗戶上,我用愛去傾聽,那敲擊聲夠成一種樂曲,啟迪我敏感的心扉……原來用愛去傾聽世間的聲音,是那麼的美好,生活也隨着充滿希望,一首首優美樂曲不時耳旁響起,在空中悠然回蕩。

  從今以後,我們不妨多用愛去傾聽世間的各種聲音,說不定我們會有新的發現,對生活也會有新的看法,讓我們用耳朵與愛心去傾聽,譜寫出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樂曲。

  想要享受美妙動聽的音樂,就要學會用愛去傾聽。

您正在瀏覽: 用愛傾聽美妙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傾聽美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