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評:通過一次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經歷,作者將一派自然的風光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全文以聲音為主線,以小溪為“舞台”,通過繪聲繪色的描繪遊刃有餘地描景抒情,讓人對自然無限地嚮往。語言流暢、優美,任何熱愛大自然的同學,你肯定也會有很多發現,你也可以續編。

  《閩南·同學少年》專輯指導老師:朱雨欣 

  大自然的聲音多麼美妙啊!你閉上眼睛,用心靈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你會感受到大自然正在與你交流! (扣住“聲音”開篇入題。) 

  來到清澈見底的小溪旁邊,你會聽到一種嘩啦啦,嘩啦啦的聲音。看!是小溪在與魚兒們歡快的玩耍。魚兒露出水面,是邀我加入這個遊戲嗎?小溪旁的小花正和我打招呼呢!咦?你們穿着俏麗的衣裳是要去幹什麼啊?哦!是要當蜜蜂的舞伴參加今天的晚會!舞會開始啦!小溪在與樹上的小鳥演奏着一首合唱的歌曲。蜜蜂和花兒跳了一支歡快的舞,它們手牽手,多美啊!只要經過這裡,肯定會停住自己的腳步看這個舞會。不知誰,“咕咚”一聲,霎時,舞會變得鴉雀無聲。(,)卻從遠方聽見風的來到,原來是風為這個舞會結束前做出的鼓掌。這時,歡樂的笑聲便使(讓)這個舞會繼續了!  (文辭新鮮活潑,以擬人手法,勾勒出了一幅清新淡雅的大自然水墨畫。作為本文主體內容,本段因為有想象和擬人等手法的運用,大自然里司空見慣的聲響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心!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聽!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讓我們靜靜地傾聽大自然想與我們交談什麼! (呼應前文,總結抒情,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