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妙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早,我剛做完了作業,就看見媽媽在院子里撒玉米餵雞。我趕忙跑到院子里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吧。’媽媽高興的點點頭。 

  我抓起玉米往地上撒,雞媽媽看見了,‘咕咕咕’的叫,似乎在呼喚他的孩子‘孩子們,吃食物了。’一群小雞高興的叫着,‘嘰嘰嘰’,好像說‘我們來了。’有一隻胖胖的小雞使勁向前跑,跑着,跑着,伴着了一塊石頭,就摔倒了。他不怕痛,站起來又接着跑。一隻鴨子大搖大擺的從牆壁的一邊走出來,‘嘎嘎嘎’,好像再說’你們吃的真香啊,我也很想和你們一起吃。’母雞媽媽和小雞們各讓出一條路來,母雞媽媽咕咕咕的叫着,好像說‘朋友,歡迎你。’ 

  我看着這些小雞那麼開心,又那麼懂禮貌。我也覺得應該向它們學習學習了。 

  我也對喂小雞感興趣了。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