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色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色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色彩 

  臨澤縣蓼泉鎮新添小學 四年級 李肅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都在含着晶瑩的綠光。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令人好像進入了人間仙境。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絢麗多彩。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一隻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里,莊稼成熟了,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雪花更是潔白無假,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地毯,晶瑩剔透。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令人無不嚮往。

  一年四季啊,像一條無邊的綵帶,春的幽靜,嚇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綵帶上。 

  (指導教師:新添小學 賈曉芳)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色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