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色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是地球的天氣變化規律,他們都具有大自然所付於的獨特色彩!我們身處其中,對此季節的變化又有什麼感受呢? 

  春天是個富於想象力的季節,每當春姑娘拂過我們的身邊時,在她的身後便留下了綠色的足跡。好似一屢屢春風中都加雜着泥土的氣息,好似一屢屢春風吹綠了大江南北,世界開始了新生命的萌動。綠色小芽破土而出繼而一天天長大。走在鮮花盛開的路邊,一陣陣撲鼻而入的花香,好似神仙的境界。綠油油發光的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是一顆發光的寶石,一切在我們的眼中都是那麼和諧自然。一切都在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到處都充滿了綠意。所以說春天的顏色是綠色。 

  天氣的不斷升溫,腳步也就邁向了夏季。在以感受炎熱相同的程度來感受服裝時尚,世界各地的服裝設計師們別出心裁的設計出更具時尚更具品味的服飾來裝點人們的生活,好像是在這個生命力最強的時節,在各色花卉都爭奇鬥豔的同時,我們人類也要參與其中,要與其它植物們的美麗衣衫爭個高低,各種款式的裙裝又成了一大亮麗風景,使得處在花的海洋的人們與自然 

  形成了四季中最具生命力的畫卷。真像是欲與天公試比高!大紅是一種燃燒的顏色,在這個各類生物都竟相釋放生命力的時節,用大紅來形容夏季是再恰當不過了。 

  打開窗戶一屢屢微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龐,這預示着秋天的到來。世界被一片金黃色所籠罩,樹上原本綠寶石般的葉子也變成了黃色,隨着風飄落在地上,一種落葉歸根的感覺湧入心頭,讓我浮想聯翩……猛然抬起頭,看到了一片片的金黃色麥穗地,每個人都面帶微笑,喜悅的忙着收割。這是收穫的季節,他們的汗水得到了回報,我看到了人們在陽光下那燦爛的笑臉,人們 

  沉浸在歡樂祥和的氛圍之中。我分明感到了一種燦爛的金黃,向日葵般耀眼,莫非這正是秋季中最閃亮的顏色。 

  隨着秋風寒意的加重,冬季也來到了我們身邊。樹葉早已落光,落出干禿的樹枝。紛亂的雪花從天空慢慢地飄落下來,樹枝上綴落白色雪花好似一個個銀色的魔杖,孩子們興高采烈地手捧雪球朝准自己的同伴猛砍,不時發出陣陣笑聲。大地也被罩上了銀色的衣裝,用一種潔凈不含雜質的、呈現出生命底色的白色來描繪冬季,因為這是它所特有的本色! 

  春季是個變化的夢;夏季是股時尚的風;秋季是個收穫的笑臉;冬季是銀色的神秘世界!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