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色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大地復蘇,萬物蘇醒,春暖花開,百鳥爭鳴,春姑娘把魔法棒一揮,大地又穿上了翠綠的新裝,小樹們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而大樹們又換上了跟大地爺爺一樣的綠裝。三月,桃花姑娘也來湊熱鬧了,她把頭伸出來,一看就知道她恢復了以前那優美的身姿,枝條上綻出了綠芽,開出了美麗的花朵,美極了! 

  夏天到了,大樹們都長得枝繁葉茂,像是一把把綠色的張開的大傘,為人們遮擋強烈的陽光。晚上,在下乘涼是最舒服的了,微風吹來,就可以享受着一絲絲風的涼爽,看着皎潔的月亮,把頭腦中的一切憂愁都忘記了,而是在想關於月亮的美麗生動的傳說,頭腦都沉浸在對月亮美麗傳說的遐想中了。 

  秋天,是個高興的季節,農民伯伯們一年的辛苦勞動總算豐收了。果園裡,五彩繽紛,這可都是水果們點綴的。蘋果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柿子則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掛在果樹上;桔子露出一副調皮的表情,把果樹都壓彎了腰,果樹都發出了輕微的吱吱的聲音,好像在說:“哎呦呦,我的腰好疼啊!” 

  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滿地都是,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往稻子中間走,還不時的能看見幾位喝醉了酒的大漢——高粱。微風吹過,高粱隨着風擺起,在這片金色的海洋中好像一條條紅色的魚,快樂的游來游去。真好看。 

  冬天,雪姑娘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我們的身旁。她讓天空下起了雪花,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就像是仙女撒下的銀花。雪姑娘很調皮,一夜之間就把我們這個城市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吱吱”的聲音,十分好聽。樓房頂上,戴着一頂白帽子,樹枝就像銀條一樣美,因為它裹上了一層軟軟的,潔白無瑕的雪。雪還給我們帶來了樂趣。它使我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快樂的玩耍。 

  校園裡,同學們在快樂地玩雪。有的在堆雪人,瞧,雪人那滑稽樣,准把看過的人笑得肚子疼。圓圓的腦袋長在三角形的身體上,眼睛一大一小,一高一低,鼻子就更好笑了,是歪的,嘴巴竟然長子下巴上,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還沒有手,哈哈,好笑吧。還有的同學在打雪仗,砸中了人,砸那人的人在偷着樂呢!被砸中的人,不覺得疼,繼續反擊。同學們玩得熱火朝天,笑聲回蕩在校園中。 

  春夏秋冬,它們各有自己的特色,把它們的美景如果能拼湊起來,那一定是一幅很迷人,很美麗的畫卷。四季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色,那些景色藏在隱秘的地方,還要我們去探索,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