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不說俺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不說俺家鄉 

  北京黃城根小學 三年級 韓鵬宇 

  “誰不說俺家鄉好,……”這是我最愛聽的一首歌。 

  我的家鄉是濰坊。說起我們濰坊啊,那可是個好地方。 

  先說說玩的吧: 

  金寶樂園裡有好多好玩的東西。蹦極,讓你有一種飛上天的感覺;鬼屋,讓你提心弔膽、膽顫心驚;在金寶樂園,你還可以釣魚,並且釣的魚可以全部帶走。 

  富華遊樂園裡有高大的摩天輪,當你坐在上面,近處的美景會盡收你的眼底,還有最刺激的過山車,你都可以盡情的玩。 

  水上皇宮裡有許多個小游泳池,水也是溫的,還有從上面滑下來的大滑梯,你不僅可以在裡面游泳,還可以在裡面體驗海水浴場的感覺。 

  再說說吃的吧: 

  濰坊的蘿蔔,那可是當地特產,你聽,“吃蘿蔔喝茶,氣的大夫滿街爬。”“家有萬貫,不敢就着蘿蔔吃飯”,可見蘿蔔是多麼好的保健品。還有一句叫“煙台的蘋果萊陽的梨,不如濰坊的蘿蔔皮。”說明了濰坊的蘿蔔有多好吃。 

  濰坊的肉火燒,是特別的香,只要你一聞到火燒的香味就抬不動腳,如果你吃上一口,裡面的油就“啪嗒啪嗒”的滴下來,只要你吸一口,你就知道那是多麼好喝的湯汁了。不信,請你來嘗嘗。 

  再說說天上飛的吧: 

  濰坊的風箏世界聞名,濰坊是國際風箏都。濰坊每年都要舉辦一場國際風箏賽,那段日子,成千上萬隻風箏在廣場上飛,有濰坊著名的蜈蚣風箏,有燕子風箏,有哆??A夢的,有閃光的,蠟筆小新的,蝴蝶的……漫天的風箏,讓你目不暇接,你會累直了脖子,樂彎了腰。你會一下子坐在地上:“我不走了,我要留在濰坊!” 

  玩的、吃的、看的都有了。誰不說俺家鄉好。 

  朋友,濰坊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家鄉 暫無評論